满杯红柚少冰少糖

谁甜跟谁跑

【ForthXBeam】初智齿

无厘头预警,超短预警。

Beam长智齿了。这在他20岁的人生里是头一遭。本来以为是上火导致的牙肉肿痛,吃了几天白粥之后,不仅没有任何的改善,而且痛得变本加厉。终于在他的右边脸颊开始肿起来之后,他意识到自己长智齿了。
“你那脸肿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前女友怒掴了好几巴掌呢。”他的好朋友,Kit这样说道。
好痛!可是,不想去医院啊!T﹏T
是的,我们的Beam,特别怕痛。小时候换牙,爸爸妈妈几乎是两个人合力把他弄到医院,他的哭声几乎穿透整个诊室,拔完牙,喉咙也哭哑了。他一想到又要拔牙,就觉得头皮发麻。
可是,真的好痛啊!饭不能好好吃,晚上睡觉也被嘴里的神经折磨着,配合肿起来的脸跟大大的黑眼圈,可以说是很丧了。
“长痛不如短痛!”Kit对于他坚持不去医院的理由表示十分鄙视。
在口腔医院门口做了半小时的心理建设后,他终于迈进了老铁介绍的这家据说是曼谷最好的口腔医院。
“您好,请问您预约了吗?”前台的护士小姐姐主动询问。
“没有。我是第一次来。”Beam口齿不清地说道。
“那您想挂哪位医生的号呢?”
“哪位医生的技术比较好?呃,就是拔牙不疼的那种。”
“先生您放心,我们每一位医生都非常专业的。来,已经帮您挂号了,您请到那边的2号诊室候诊。”
空气中弥漫的消毒水的气味刺激着Beam的神经,令他本来就紧张的心更加忐忑了。
“Beam先生?请进。”诊室的门打开,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。
妈呀这个医生好帅!虽然戴着口罩,但是那双大眼睛一看就是帅哥!
“长智齿了啊,肿的很厉害呢。”
声音也很好听。
“先开点药,过两天消肿了之后来拔牙吧。”
Beam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怕痛?不存在的。
走的时候Beam特意看了医生胸口的铭牌。
Forth。



“Kitkitkitkit!!!”
“你可不可以正常点.jpg”
“我觉得,我好像一见钟情了?”
“?!对谁?”
“我的牙医!他好帅啊!”
“无图无真相”
“Forth医生超级帅.jpg”
“………你以为自己是卓伟???而且戴着口罩能看出来什么?说不定他下半张脸超丑呢。”
“黑社会毒打.gif”
“喜欢就去追啊在这里发什么花痴。😒”
“😳😳😳😳”

“那个……Forth医生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怕疼,你,轻一点。”Beam觉得自己这么大一个男人拔牙怕疼也是挺丢脸的,说完整个脸都红了。
“咳,好的。”幸好自己长得黑,加上口罩护体,看不到自己的脸也悄悄地红了。这个长得过分好看的男孩子躺在自己身下(的椅子上等拔牙),红着脸求自己轻一点什么的……
Forth医生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操守产生了怀疑。


“Kit,我该怎样做才能追到Forth医生呢?”
“你就该在拔牙的时候扯掉他的口罩亲他!”
“……”

“Forth医生,我想请你吃饭。”鼓起不亚于拔牙的勇气说完这句,Beam的脸又红了。
“Beam为什么要请我吃饭呢?”
“因,因为Forth医生帮我拔掉了智齿,我的牙不疼了!”
年轻男生的眼神开始乱瞟,Forth医生心下了然。
“帮病人治病本来就是医生的职责,Beam不用特意感谢我。而且我们有规定,不能接收病人的宴请的。”
果然被拒绝了啊。Beam像一个被戳破的气球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瘪了。
“不过,以男朋友的身份,我倒是很乐意呐。”
“……诶?!”
初智齿啊,跟真正意义的初恋一样难忘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