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杯红柚少冰少糖

谁甜跟谁跑

【ForthBeam】刺青

   我就是受控没错了~今天也是短跑选手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   配合bmg食用更佳   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471117008&autoplay=true

     【把你刺进皮肤,烙在心底,谁也抢不走。】

    和Forth的纠缠开始于那一夜。酒精催生了很多分外的情绪,Beam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了这个男人,并在他身下辗转承欢。本应该是个一炮泯恩仇从此相忘于江湖的故事,毕竟像他们这种人,是不会让感情持续到天亮之后的。谁知道Forth像抽风一样,跑过来信誓旦旦地说要对自己负责,还宣布要追自己。从此风雨不改出现在医学院、图书馆、饭堂、宿舍——任何有Beam在的地方,都有Forth的身影。

    就像现在,Beam看着通宵赶设计作业眼底下青黑一块的这人马上要睡着的样子,觉得很头疼。

   “困的话就回去睡吧。”在图书馆睡觉像什么样子。

   “这两天都没有见到Beam,我想陪着Beam呐。”

又来了。这人总是这样,无论自己怎么拒绝,他好像总有理由赖在自己的身边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默认他们是一对了,就连Beam的死党Pha跟Kit,都经常拿Forth调侃他。只有他跟Forth知道,他们始终没有正式确认关系。准确来说,是Beam始终没有答应Forth。

    Forth也是会伤心的。Beam的每一次拒绝,从他的失落的眼神和勉强的笑容能感受到他的沮丧。

    如果不喜欢,不在乎,那Forth的情绪不会影响到他。可是看到他沮丧的样子,自己心底也会揪成一团。他有什么错,他只是喜欢你而已。

    Beam从来没有怀疑过Forth对自己的喜欢,也一早就发现了自己对Forth的感情。有时候他庆幸Forth的体贴,他从来不会问他,我哪里做得不够好?为什么你还是不肯答应我?

    你很好,是我不好。我敏感、固执、脾气坏,这样的我,没有人会一直喜欢吧。比起从来没有得到过,我更害怕失去。害怕拥有过那样绚烂的色彩之后要承受失去的痛。

  “要是Forth学长放弃了,Beam学长真的不会后悔吗?”

    可爱的yo曾经这样问自己。他知道自己会后悔。他也知道错过了Forth,他很可能找不到一个像他这样好的人。

    可他就是不敢。这样胆小而怯懦的我,有什么值得Forth喜欢呢。

    然而Forth为了救他被掉下来的木头砸到头的时候,他真的吓坏了。Forth当场晕了过去,当Beam一直喊他的名字,他却紧紧闭着双眼的时候,Beam真的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。他有想过Forth总有一天会放弃自己,然后他们各自安好,相忘于江湖。但是他没有想到,就在这一刻,他已经差点要永远失去他。那一刻心底的痛让他几乎窒息。他突然不知道自己所谓的坚持有什么意义。Forth醒来之后见到Beam红着眼眶的样子心疼坏了,一直说对不起是自己不小心,让Beam担心了。明明是为了救自己连命都不要了,却说是自己不小心,Beam真的怀疑Forth的脑袋被砸坏了。但是看到Forth傻兮兮的笑容,他又庆幸,上天还是眷顾自己的,这个人还好好地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这件事让Beam下了决心。Forth出院之后,他做了两件事。他去了小时候被领养前的福利院。二十多年,他从未曾有勇气回到这里。因为每次想到这个地方,都会触到他心底最痛的那个地方。但是现在他不怕了。因为Forth给他的爱,为他制造了铠甲。他清楚地知道,自己不会再被抛弃了。

    小时候照顾他的阿姨还在那里工作,她认出了Beam,拉着他问他现在好不好。Beam把自己和Forth的事情告诉了她。

   “Beam,还记得小时候我跟你们说的话吗?要爱自己,然后才有能力爱别人。”

    一瞬间泪如雨下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不仅找到了爱自己的人,还重新找回了那个值得爱的自己。

    Beam去了刺青。他在自己锁骨下方的位置纹了个小小的F。黑色的色素伴随针头刺进皮肤,有鲜血渗出。他把Forth刺绣在皮肤上,烙印在心底。他不再畏惧失去,因为Forth就在他心里最安全的位置,谁也抢不走。

    番外

    FB在一起不久后的某天。Forth发现了Beam锁骨下方的F,激动地把Beam酱酱酿酿了好多个回合。

   “Beam为什么把Forth纹在这里啊?”

   “……”禽兽!!!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第一次的时候你夸我的锁骨好看!!!屁股好痛Forth你个大色狼!TAT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